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委书记马宏伟参加龙湖镇代表团全体会议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29 08:37  

    2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马宏伟参加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龙湖镇代表团全体会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高淑娜、李冠一、张黎燕、单保明、丁春英、乔宗旺、马玉璞等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肯定政府工作报告,并围绕招商引资、产学研一体化、文旅文创融合、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创新等提出意见建议。马宏伟不时与代表进行交流,现场回应代表关切。

    马宏伟指出,在“2023年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榜单中,龙湖镇不仅连续多年入榜,更是河南省唯一一个进入全国五十强的乡镇,市委高度重视龙湖镇的发展,希望龙湖镇勇当表率,开拓进取,在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临空名市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马宏伟强调 ,要打造融入大郑州的“桥头堡”,努力实现龙湖与郑州主城区、航空港实验区无缝对接、一体发展、同城发展。要打造“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区,加快推进大学生创业园规划,推进产学研创深度融合,加快高校科研成果就地转化,着力打造新郑北部核心增长极。要打造郑州南部消费高地,发挥龙湖高校云集和常住人口多的优势,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提振消费信心、培育消费动能,以黄帝千古情板块提档升级为契机,推进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为文旅市场发展提供硬支撑,促进全市文旅产业提质增效。

    马宏伟强调,竞争越激烈越要脱颖而出,龙湖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1136”工作布局,聚精会神谋发展,大干快上求实效,为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临空名市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