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委书记马宏伟调研督导基层矛盾化解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02 08:50  

    3月1日,市委书记马宏伟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方式到孟庄镇、郭店镇调研督导基层矛盾化解和消防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璩鹏辉等参加调研。

    马宏伟一行先后来到孟庄镇、郭店镇群众接待大厅,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认真了解群众反映的问题,现场分析原因、研究解决办法。马宏伟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与社会和谐稳定,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倾听群众呼声,依法依规解决合理诉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郭店镇专职消防队,马宏伟一行察看了消防救援队员日常执勤、训练,消防救援设施配备等情况,与消防安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一队一中心”运行情况。马宏伟指出,当前,我市乡镇(街道)“一队一中心”实现了全覆盖,各单位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防火巡查、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真正做到守一方土地,保一方平安。

    调研中,马宏伟强调,全国两会召开在即,维护大局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至关重要,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抓住基层矛盾化解和安全生产等关键领域,坚定不移以“大安全”护航大发展,持续攻坚、久久为功,以扎实作风积极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