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委书记马宏伟到豫资控股集团考察对接工作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4 10:27  

    3月13日,新郑市委书记马宏伟到豫资控股集团考察对接工作。豫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建斌与考察团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产业发展、项目基金等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杨晋、张佳涛等参加。

    在豫资控股集团,马宏伟一行考察了集团科技中心、企业驾驶舱,依托数字大屏,秦建斌展示了集团在全省范围内的板块布局和重点项目实时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在“新车医数”的布局联动和发展规划。他表示,集团正围绕各业务板块全力推进数字化工作,推动“新车医数”快速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在此基础上全面对接,在紧密合作中共谋发展。

     马宏伟指出,豫资控股集团作为省级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确立了以支持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为主体,在“新车医数”产业赛道,与新郑“三大主导产业”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相信双方通过合作,加强新赛道布局、新优势创建,必将为企地高质量发展创造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