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和产业投资方代表到新郑市考察交流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5 09:46  

    3月14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和产业投资方代表到新郑市考察交流。新郑市领导马宏伟、杨晋、王俊杰、王淑慧、张志宏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交流。

    新郑市委书记马宏伟对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和产业投资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马宏伟说,新郑是轩辕黄帝故里,是河南省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越、产业体系完备、服务配套完善,发展潜力十足。全市上下紧紧围绕“1136”工作布局,紧盯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临空名市目标,全力以赴谋发展,开足马力拼经济,务实重干优作风。全市拥有25所大中专院校,常年在校师生近30万人,有着独特的人才优势。特别是,新郑市积极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成立新郑市企业服务中心,创新实施“企业家恳谈日”“25天企业宁静日”制度,在郑州六县(市)中率先搭建了企业线上“一键诉求”服务平台。近年来,新郑聚焦科技创新领域,瞄准前沿技术、未来发展方向,围绕电子信息产业等,坚持“上下楼就是上下游,产业园就是产业链”的理念,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加速打造新兴产业集群,精心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引进新技术不断催生新产业,培育新产业不断创造新价值,全力推动传统生产力跃升为新质生产力。

    马宏伟表示,双方要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项目及早落地实施。新郑也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饱满的热情,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推动企业和地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和产业投资方代表就开展合作的领域和方向、产业项目投资意向等情况与新郑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对新郑市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与新郑进一步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抓机遇,共谋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