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委书记马宏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要转作风优服务抓进度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6 08:49  

    3月15日,新郑市委书记马宏伟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看现场、督进度、听意见、解难题,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全国一流现代化临空名市建设蓄势赋能。

    马宏伟先后来到南水北调调蓄库安置项目、市养老中心建设工程项目、大应急产业园项目、薛店镇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空港三路铁西路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工程配套、项目进度、服务保障等情况,并针对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交流、现场研判。

    马宏伟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要时刻紧盯重点项目动态,加大项目跟踪推进力度,压紧压实责任,落实专人专班,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马宏伟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以“作风转变年”活动为抓手,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意识,主动下沉一线,靠前对接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更好条件和更优环境;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调度,加强项目研判,深化协同配合,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相关建设任务,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

    新郑市领导璩鹏辉、张佳涛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