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新郑市“十四五”应急管理体系和本质安全能力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新郑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5-19 09:18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应急管理能力,我局组织编制了《新郑市“十四五”应急管理体系和本质安全能力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规划》认真总结“7·20”特大暴雨灾害经验教训,深入分析灾害应对处置存在问题,切实提高应急救援实战水平,有效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面推进新郑市“十四五”应急管理体系和本质安全能力建设。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社会共识,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时间为2023年5月19日至2023年6月19日,意见建议请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进行反馈。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联  系 人:   靳 谱

    联系电话:0371-62610009

    联系部门:新郑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电子邮箱:xzsyjglj@126.com

    邮寄地址:新郑市沿河路与政和路交叉口东侧30米

    邮       编:451100

    新郑市应急管理局

    2023-05-19 


    关于《新郑市“十四五”应急管理体系和本质安全能力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反馈和采纳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有关程序,新郑市应急管理局于2023年5月19日至2023年6月19日将《新郑市“十四五”应急管理体系和本质安全能力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在新郑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

    (二)向市直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情况:

    2023年3月23日印发征求意见的通知,广泛征求各成员单位意见建议,其中3个单位提出4条意见建议,经专家论证采纳4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反馈意见建议全部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