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栏 通报评比 正文
新郑市召开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评优评差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03 17:30  

10月3日下午,新郑市召开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评优评差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对标整治,全面提升,推动复审工作再掀新高潮,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复审。

                                                                                 

会上,模拟暗访工作人员点评新郑市复审工作情况。会议通报了模拟测评结果,颁发了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红黑旗。市住建局、新烟街道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书记马志峰指出,通过一周以来的深入推进,全市创建合力越来越强,整治力度越来越大,市容环境越来越好,市民积极性越来越高,氛围营造日渐热烈,整体工作有了较大的改观。

他强调,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坚决打好复审攻坚战。各责任单位要对照行业、部门职责,切实提高工作的精细化水平,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克难攻坚、真抓实干,严格落实工作举措。全市上下要抓重点、精准发力,着力做好试点示范工作,点面带动,全面提升,高标准打造工作亮点。工作人员要集中力量、沉下身去,严格执法、重拳出击,清除顽瘴痼疾。要出精品,创亮点,体现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查漏补缺,补足短板,强化底线思维,对于重点区域、重点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确保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要广泛开展宣传,加大正面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务求实效。全市上下要落实好“用脚步丈量工作法”,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支持,按照“下足绣花功夫,打造钻石品质”的城市管理理念,整体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复审工作万无一失。要落实责任,严格考核,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评优评差活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督查跟进,问责追责,开展专项督查,传递责任、压力,协力同心,克难攻坚,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确保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一举高质量成功。

市领导李峰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专题制作:常燕    设计:孙小雨    程序:王跃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