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新郑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关于遴选新郑市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技术指导员、科技示范主体、科技试验示范基地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7 15:33  

        根据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郑州市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郑农〔2020〕176号)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2020年我市需培育10个肉羊科技示范主体和1个肉羊科技试验示范基地,确定20名技术指导员,现面向全市进行公示 ,公示期5天。

      各养殖场、技术指导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自愿的原则自愿报名申请。

    报名技术指导员者需交毕业证复印件、职称资格证复印件各1份,并提交书面申请;报名肉羊科技试验示范基地需交《营业执照》复印件、《动物防疫合格证》复印件及其它相关材料各1份,以备入档。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30日

      联系电话:0371-69955268

    附件:1.《技术指导员遴选制度》

    2.《肉羊试验示范基地遴选制度》

    3.《肉羊科技示范主体遴选制度》

     

                                                                                               2020年9月21日

                                                                                           新郑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