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新郑市卫健委行政许可注销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09 15:13  

    新郑校军记内科诊所,地址:新郑市龙湖镇轩辕路东侧绿都丹石街区22号楼2单元一层106,登记号:PDY18030-541018417D2112。因医疗机构主动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的规定,新郑市卫健委决定于2020年10月9日对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予以注销。

    如被注销单位不服本决定,可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新郑市人民政府或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申请行政复议,或三个月内向新郑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特此公告!

     

    新郑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0月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