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意见反馈和总结会议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16 08:49  

    7月14日下午,新郑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马志峰主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意见反馈和总结会议,传达郑州市整顿办督导指导反馈意见,贯彻落实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和郑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意见反馈和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新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和“回头看”工作。

    1.jpg

    会上听取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以及郑州市教育整顿办督导指导反馈意见。马志峰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把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重大政治考验,严格按照中央决策和省委及郑州市委部署,围绕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马志峰强调,教育整顿的目的是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推进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是一项永远在路上的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理论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警;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和“回头看”任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进一步深化问题整改,切实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要铁腕持续发力,把从严管党治警贯穿政法队伍建设始终,让政法队伍始终保持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整治顽瘴痼疾;要坚持人民至上,优化政法机关公共服务,强化民生领域执法司法,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切实为民办事、为民解忧,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坚持典型带动、示范引领,宣传政法英模事迹,弘扬英模精神,推动政法英模榜样力量转化为全市政法干警的生动实践;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严实作风,进一步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推动整改落实,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政法队伍建设全面过硬,为加快推动新郑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领导秦洪源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