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郑市收听收看省委、郑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 解封不解防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31 09:41  

    8月3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六次专题会议和郑州市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后,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立即主持召开续会,就贯彻落实省委、郑州市委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jpg

    马志峰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充分发扬连续作战、敢打敢拼的精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但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解封不等于解防。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防止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

    马志峰强调,全市上下要严格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层层压实责任,牢固思想防线,织密防控体系,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快行动、迅速反应,按照“扁平化、实体化”工作要求,保持“四早”“四集中”机制不变;要继续做到高效运转、调度有力、指挥得当,完善好应急预案,确保指挥部高效有序开展工作;要继续严防严管严控,加强重点人群、重点部位排查,做到精准防控,紧盯突出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要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防线,合理摆布疫情防控与其他工作的关系,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要强化监督和业务指导,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坚决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关于当前防汛工作,马志峰要求全市上下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立足于防、着眼于实,持续抓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准备工作,严阵以待、严防死守;要保持高度清醒、高度警觉,对风险隐患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及时查漏补缺、‍‍排险除患;要强化属地责任,加强巡查、及时预警,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领导马宏伟、石玉、秦洪源、胡坤、周建超、姚志刚、李峰、璩鹏辉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