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郑市举行2022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0 09:34  

    DM_20220913093250_001.jpg

    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郑市举行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全面总结安排全市教育工作,隆重表彰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市委书记马志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俊杰、黄卫东、李峰、璩鹏辉等出席会议。

    DM_20220913093250_002.jpg

    会议通报了全市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近年来,新郑市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紧盯“人民满意”这一目标,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教育改革,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推进教学质量实现新提升,立德树人凸显新成效,办学条件取得新改善,队伍建设焕发新风貌,教育保障展现新作为,教育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新郑教育”已成为全市一张响亮的名片。

    DM_20220913093250_003.jpg

    马志峰肯定了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教育系统为全市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DM_20220913093250_004.jpg

    马志峰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以办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为宗旨,坚持党建统揽,把牢方向,在夯实党建根基上下功夫,在强化意识形态上明方向,在锻造能力作风上求实效,以更强的担当肩负教育发展重任;要更新理念,高台起势,立足优质均衡统筹城乡发展,深化教育改革释放发展活力,聚力内涵发展打造育人品牌,以更大的决心擦亮教育金字招牌;要涵养初心,淬炼品质,抓住师德这个灵魂,抓住校长这个关键,抓住教师这个根本,以更高的标准打造一流师资队伍;要群策群力,勠力同心,切实强化领导责任,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强化教师待遇保障,以更强责任、更大力度、更实举措,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为新郑加快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