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审计局]召开市司法局2017年至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16 09:17  

    本网讯:10月14日上午,新郑市审计局召开新郑市司法局2017至201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审计组成员和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局副局长高花菊同志主持。

    会上审计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新郑市司法局负责人代表被审计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市司法局高度重视此次本次预算执行审计,全体司法干部积极主动做好协调配合,认真接受审计监督,以此次审计为契机,不断提高司法局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和财务管理水平。

         


           新郑市审计局主管副局长高花菊就做好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服务中心工作。提高对预算执行审计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把预算执行审计作为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的重要途径。二是加强协作配合,确保顺利完成。要求审计组与被审计预算单位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协调衔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预算执行审计高效顺畅。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依法审计。要求审计组担当作为,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对审计报告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以审促改,促进被审计单位提高依法行政的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