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城市管理局]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
    来源: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0-10-16 16:48  

    本网讯:为了广泛宣传爱护环境,倡导市民增强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10月13日,新郑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缔景天城小区开展了生活垃圾清扫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一手拿夹子一手拎垃圾袋,在沿途绿化带里来回穿梭,有的则是两人合作,一人拿袋子,一人捡垃圾。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一时间成为小区里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争先恐后的捡垃圾,带着铁锹,火夹,袋子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哪怕是藏在草丛里的一个烟头,一小片纸屑,一个小瓶盖也被一一清扫出来,装进了垃圾袋。不到十分钟,一片片纸屑,一个个塑料袋、一个个瓶盖都装进了志愿者们的垃圾袋里,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战果累累”。


    党员志愿者高迎朝说,参加这个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体验了环卫工人的辛苦,更让小区环境变得干净整洁,今后有类似活动还会积极参加。

    志愿者们的举动得到了大家的赞扬,部分居民还表示要倡导大家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和志愿者们一起,从自己做起,爱护环境,提高文明意识,注意生活细节,共同保护生活环境。树立人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让更多居民参与清洁家园,爱护环境中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