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新烟街道]举办2022年全民健身广场舞展演大赛!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2-09-27 09:13  

    9月23日晚,新郑市新烟街道举办“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暨“全民健身我参与,新烟发展有力量”2022年全民健身广场舞展演大赛,来自新烟街道辖区的10支代表队,142名演员参加。

    DM_20220927091123_001.jpg

    参赛队伍表演的舞蹈《根》《最美的中国》《一起向未来》等作品一一精彩呈现,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参赛人员舞姿优美、动作轻盈,为观众带去了视觉盛宴,也展现了辖区居民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该街道烟厂社区广场舞队夺得了第一名。

    DM_20220927091123_002.jpg

    据了解,近年来,新烟街道十分重视全民健身事业,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的范围越来越广,规模越来越大,广场舞、太极拳、健身操等各种健身运动开展得热火朝天,让群众文化生活真正乐在基层、热在基层。

    “通过举办群众性、体育性、艺术性的广场舞比赛,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弘扬了时代文明新风,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同时,也更好地促进新烟辖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介绍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