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马志峰:以创文为契机,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水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11 09:22  

    10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马志峰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紧盯目标打造亮点,瞄准短板精准发力,高标推进排查整治,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新郑建设全国一流中小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志峰一行先后来到人民医院人民路院区、万佳中华城店、毛园社区、小高庄街、五宅庄社区、万佳未来城店、中兴路农贸市场、中医院等地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马志峰都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创文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小高庄街,马志峰现场查看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非机动车停放、墙体公益广告设置、电线规整等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他要求,要全面查漏补缺,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迅速组织整改,确保创文工作不存盲区、不留死角,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在各个医院,在查看了医院创文宣传氛围、医德医风、志愿服务、环境秩序、志愿者服务站等情况后,他希望医院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继续提升创建水平。就做好商超、农贸市场创文工作,马志峰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对照标准找差距,重点做好环境卫生、秩序整治工作;要加大日常监管,规范经营秩序,健全投诉处理机制,做到亮证经营、证照齐全,无过期、变质、伪劣食品。

    马志峰强调,创文是城市基础提升工程,是造福于民的民生工程,是推进新郑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加快发展、高质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全市上下要对标对表,从细小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管理机制,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持续改善城市环境;要抓住薄弱环节,在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下功夫,着力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让创文的过程,成为社会环境持续改善、社会秩序持续优化、社会福祉持续提高的过程;要坚持细化责任,全面提升创建水平,切实增强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抓好创文工作。

    市领导秦洪源、张慧娴等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