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郑州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到新郑调研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情况
    来源:新郑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10-14 09:24  

    10月12日,郑州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到新郑调研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情况。

    张延明一行先后来到鼎坛、汉阙、轩辕桥、拜祖内广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通过看展板、听汇报等方式,了解园区规划设计、拆迁安置、建设论证等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并研究对策措施,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中,在听取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关于园区规划、建设、拆迁、论证、保障等方面内容和下步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后,张延明对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推进工作表示满意,认为新郑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实现了各项工作的积极推进。张延明指出,黄帝故里园区是全球华人文化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新郑市要紧扣“世界华人拜祖圣地,中华民族精神家园”这一定位,把园区的规划建设作为全市一号工程,深入研究规划,提升规划水平,将其建成具有文化特色、凸显历史内涵的国际化一流园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调动全部力量,突出园区规划的重点要素、重点项目,加快拆迁安置、方案设计、展陈大纲论证、园区配套建设等节奏,加大力度、提升效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追求高质量,更好地提升拜祖大典的层次和品质,提升区域的文化品位和内涵。

    马志峰表示,新郑下一步将按照要求立即行动,做到人员尽快到位、招标工作尽快到位、专家团队尽快组建到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推进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