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再提速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03 09:05  

    9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志峰在调研督导黄帝故里园区建设时强调,要集中力量、统筹推进,步调一致、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严控质量成果,保质保量加快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

    1.jpg

    马志峰一行走进施工现场,仔细察看汉阙、寻根门、同心广场、拜祖广场、轩辕殿等建设进度,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叮嘱施工单位要着眼黄帝故里作为全球华人拜祖圣地的定位,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满足功能需求,强化工程管理,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指挥部各工作组汇报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工程设计方案、造型设计进行发言。在听取了规划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马志峰对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说,黄帝故里园区建设工作专班成立以来,实现专人专职、专班推进,工程进度明显加快。

    3.jpg

    针对下一步工作,马志峰强调,工作协调机制要制度化、全覆盖,强化专班工作能效、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坚持日调度,确保上下一盘棋、一股劲,切实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项目建设要再提速、再突破,按照整体方案倒排工期,进一步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加快进度,为后期内部装修、竣工验收等留有充足时间,确保核心成员驻场协助施工,建立问题现场快速处置解决机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中心任务;工程质量要坚持严格管控,把好工程质量关,守好工程质量生命线,抓好施工细节,提升工程质量,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深入研究黄帝文化,提高研究层次、提升研究水平,确保方案内容站得稳、立得住,打造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他要求,施工单位要“一中心任务一专班”,进一步细化工程节点,加大各类力量投入,全力推进施工进度;要在追求速度的同时保证安全,严把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关,确保人员安全和工程建设安全。

    市领导李志强、黄卫东等参加相关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