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郑州市委督导新郑市委换届筹备工作
    来源:新郑发布  时间:2021-09-03 09:08  

    9月2日下午,郑州市委换届督导组莅临新郑,对新郑市委换届筹备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会上,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就市委换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按照郑州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中共新郑市委高度重视换届工作,科学谋划,认真做好换届的各项筹备工作,成立了市委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形成组织严密、运转高效的换届工作组织领导体系,统筹实施党委换届工作。截至目前,新郑市委换届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平稳有序进行。督导组详细听取了新郑市委换届筹备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对新郑市委换届筹备工作取得的进展、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工作中新郑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把好程序关,做到“细”“实”“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密组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严肃纪律,确保所有程序依法合规;要进一步把控风险,健全舆情风险监测及应对机制,营造良好氛围。

    马志峰表示,新郑市将严格贯彻落实郑州市委有关换届工作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市委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新郑市领导马宏伟、石玉、胡坤、李峰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