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新郑发布  时间:2022-08-14 09:18  

    8月1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郑州市“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问题整改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后,我市立即召开续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马志峰强调,全市上下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协力同心、转变作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市领导马宏伟、黄卫东、胡坤、周建超、姚志刚、张慧娴、李峰、璩鹏辉、崔淑娴、赵恒康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灾后重建、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五星”支部创建、信访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志峰指出,继续保持清醒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以案促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改成效,筑牢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科学调度实施,鼓足干劲,坚决如期保质完成灾后恢复重建任务;要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持续筑牢常态化疫情防线;要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通过梯次接续、精准指导,推动形成“三星”支部成片、“四星”支部增加、“五星”支部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要快速推进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以全省领先为工作目标,以迎接三季度观摩为契机,充分展示出新郑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扎实成效;要全面抓好经济运行工作,深化“万人助万企”和落实财政金融抒困政策并行推进,持续健全完善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制度,通过大抓项目建设、深挖内在潜力,全面抓好三季度经济发展工作,为“全年红、全年稳”打下坚实基础;要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坚持“日调度、日研判”,把工作重点放在源头预防与前端化解上,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在小;要以更大的力度持续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切实把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加快推进全国一流中等城市建设,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