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8 08:37  

    9月26日,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马志峰、马宏伟、王俊杰、胡坤、姚志刚、张慧娴、崔淑娴、赵恒康等在新郑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统领、思想引领,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南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坚持融合互促、一体推进,把改革发展主战场、维护稳定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作为提升能力、锻造作风的重要检验,切实把活动成效转化为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实绩;要持续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从省委常委和省级领导干部做起,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坚持目标一流、结果导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干字立身、实字托底;要持续严督实导、狠抓质效,有力推动活动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要总结好、运用好经验做法,巩固拓展活动成果,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切实把能力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嵌入工作,以能力作风提升提振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提质提效;要强化政治统领,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检验能力作风的根本标准;要高举思想旗帜,把理论武装作为锻造能力作风的强大武器;要锚定“两个确保”,把实施“十大战略”作为锤炼能力作风的主要战场;要树牢底线思维,把防化风险作为砥砺能力作风的重要检验;要勇于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改进能力作风的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切实担负起“经济大省要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